开封市民政局举办社会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0-10-27 0

为切实加强我市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工作运用专业知识、方法和技能帮助有需要的个人、家庭、群体、组织和社区予的专业能力,促进我市社会工作向深度、广度发展,为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专业人才支撑。10月26日至27日,开封市民政局举办社会工作专题培训班,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为提升培训效果和针对性,专门邀请了河南大学社会工作系的资深教授授课,给大家讲解社会工作领域的前沿知识及发展动向,重点培训了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开展社会工作的实务方式方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务操作指南,为基层社会工作人才参与社会治理指明了方法和路子。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便全市广大社会工作者参加培训,本次培训还通过钉钉视频,开通了线上培训课程,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有效提升了培训工作的参与面。

2.jpg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与授课教师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很多学员表示,这次培训了解了很多社会工作的前沿知识,对社会工作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加深,下步要更加注重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为开封市社会治理做出应有贡献。

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