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安排部署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

儿童村 2020-10-19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责任,提升儿童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水平,10月19日,开封SOS儿童村召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安全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全市民政系统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对儿童村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儿童村村长王睿莉表示,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领导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层层抓好组织实施,切实把此项工作纳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年度考核范围,杜绝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019093948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