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参加省民政厅等11部门联合召开的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推进视频会

社会事务科 2020-10-10 0

贯彻落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就殡葬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民政部等11部委联合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要求,10月10日,省民政厅等11部门联合召开了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推进视频会。市民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等10个市直单位以及各县(区)民政局负责人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紧接着我市召开了开封市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殡葬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和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分别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摸排和巩固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强化措施,扎实深入开展专项摸排和巩固提升行动、加强督查,提高专项摸排和巩固提升行动的质量效率等三个方面对全市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殡葬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殡葬改革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立下了标准。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