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学习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康复中心 2020-10-10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促进儿康中心职工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10月10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观看了民法典公开课。

公开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研究会会长王利明以《民法典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为题,深入浅出的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讲座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开展此次集中学习,不仅使中心职工真正领会到《民法典》的内涵和精髓,提高了对《民法典》的整体把握能力,而且进一步树立了依法办事、依法履职的理念,在中心营造了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IMG_5510_副本.jpg

IMG_5511_副本.jpg

IMG_5514_副本.jpg

IMG_552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