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机关党委 2020-10-02 0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强化干部职工爱国意识和使命担当,在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10时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活动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悼念经千难而前仆后继,历万险仍无怨无悔,为国为民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随后,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告慰先烈们的英灵,继承先烈的遗志。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缓步登上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鲜艳挺拔的花烛、芬芳吐蕊的百合、轻盈绽放的文心兰,寄托着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习近平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缓步绕行,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

通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使得广大干部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革命先烈遗志,弘扬他们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DSC_1443.JPG

DSC_1417.JPG

DSC_142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