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儿童村 2020-10-03 0

    为隆重庆祝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中国梦信念,砥砺奋进、筑梦前行,10月1日,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国庆升国旗仪式,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生日的深情祝福。

早上八点五十分,孩子们整齐列队在国旗台前,个个神情凝重,表情严肃。九点整,三名护旗手迈着庄严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孩子行礼并齐唱国歌。

随后,村长王睿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国旗是寄托爱国主义情怀的重要载体。71年来,五星红旗陪伴着一代代人成长,见证着祖国一次次腾飞。这一抹鲜艳的中国红,早已融入我们的血脉,成为中华民族的生命色彩。家国同心,每一个孩子的奋斗汇聚在一起,就是国家民族发展的巨大动力。她希望孩子们要铭记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学习,奋勇争先,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航程。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教育引导福利儿童厚植爱国情怀,积极投身强国伟业,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003162124.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003155656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