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开展巩卫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华侨公墓 2020-09-25 0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营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打造城市清洁环境,9月23日至24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志愿者到星云山庄开展城市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责任分工,对星云山庄小区大门前的道路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卫生大扫除。劳动中,大家手拿扫帚、烟头夹等工具,对道路两旁各个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清扫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全面清理了各类卫生死角。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星云山庄门前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清洁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星云山庄门前的环境卫生状况,同时营造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大家建设美丽开封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1.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