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康复中心 2020-09-25 0

为进一步做好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实做细,9月24日下午,儿康中心组织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会议中,儿康中心办公室主任夏青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封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开封市民政局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知》文件精神。

夏青在会议中强调,秋冬季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儿康中心全体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始终保持抗疫精神,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打持久战准备;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落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下一步,中心将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面检验职工应对突发疫情事件的快速反应、沉着应对、科学调度、有效处置等综合能力。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慎终如始。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儿康中心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决为孤残儿童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IMG_5329_副本.jpg

IMG_5338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