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坚守初心——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抗日电影《八佰》

华侨公墓 2020-09-23 0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历史、走进历史、铭记历史,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的动力,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9月21日下午,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八佰》。

电影《八佰》是一部充满英雄情怀的爱国电影。影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真实故事,充分展现了“八百壮士”大敌当前慷慨赴义的决心和舍弃小家挺身而出的爱国精神,呈现了中国军人奋勇抗战的热血情怀,无数感人的镜头震撼人心,催人泪下,时刻提醒着我们要铭记历史,不要忘记日本帝国主义对中国的侵略,对中华民族造成的伤害,更不能忘记英勇抗战的中华儿女。

通过观看影片《八佰》,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爱国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热血情怀,有了这种爱国情怀,就能形成强大的无坚不摧的民族凝聚力,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和平环境的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砥砺奋进,身逢盛世而不负盛世,以实际行动为开封公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热血和力量。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