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红线,廉洁自律过节——开封市华侨公墓召开中秋、国庆廉洁教育专题会议

华侨公墓 2020-09-24 0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杜绝节日腐败,9月22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中秋、国庆廉洁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周霞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支部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二是严明廉洁纪律,坚守纪律红线,加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三是坚持节俭过节,杜绝餐饮浪费,把节约理念切实转化为杜绝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将纪律和规矩严起来、立起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牢牢守住纪律“底线”,不触碰“红线”,营造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的节日氛围。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