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福彩中心 2020-09-09 0

为学习弘扬抗疫精神,9月8日上午10时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栗战书宣读习近平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主席令指出,为了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决定,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

感动我们的不仅仅是如今站在领奖台上的英雄们,更是千千万万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志愿者,是他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对抗疫情时的坚定和勇敢,是他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畏和信念。

“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还依旧响彻在耳边,党组织发挥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构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坚实堡垒,党员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锐气,书写新时代历史丰碑,贡献力量。

大家深切认识到,真正的共产党员就是构筑起中华民族基业长青、坚不可摧的基石。那一声‘我是党员,我先上’,充满了豪情,充满了斗志,是党员做先锋的誓言,是党员做表率的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以实际行动为福彩事业助力,为民政事业发展做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