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尹君调研指导殡葬改革工作

2020-09-09 0

    为深入了解掌握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指导项目建设,破解制约殡葬改革进展的难题,9月9日,副市长尹君带领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市殡葬服务园区、通许县等开展调研指导

    在位于杏花营农场的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所在地,尹君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用地情况、规划设计进展以及殡仪馆的建设进展情况;在位于通许县咸平办事处赵河村的城市公益性公墓所在地和长智镇袁庄的乡镇示范性农村公益性公墓所在地,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通许县殡葬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针对目前存在的规划、用地、建设、运营等各项问题,尹君一行现场办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同时提出,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程序、按规矩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盯紧殡葬改革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火化率,按时、足额落实好惠民殡葬补贴,确保殡仪馆火化设施达到环保标准;三是要想方设法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尽最大努力将惠及民生的殡葬改革落到实处。

IMG_20200909_092449.jpg

IMG_20200909_112030.jpg

IMG_20200909_11582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