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0-08-31 0

8月31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传达学习侯红书记调研我局时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当前我局全面深化改革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改革越到深处,越需要担当作为。今年以来,我局强力推进殡葬改革;大力推动婚俗改革,提升婚姻登记场所软硬件设施;稳妥推进儿童村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市按摩医院转型发展;积极推进福彩事业转型发展;完成第一批长期滞站人员安置落户工作。下一步,要将改革任务再细化、再梳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树立以改革思路破解难题的信念,确保各项改革有序推进。

薛冬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侯红书记调研我局时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侯红书记对民政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带着焦裕禄的“三股劲”,尤其是带着对人民群众的那股亲劲儿,做好民政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DSC_029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