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组织走进儿童村  实际行动暖童心

儿童村 2020-08-09 0

  “谢谢叔叔阿姨!”“祝孩子健康成长,学业有成!”8月9日上午,炎炎夏日挡不住爱心组织的脚步,来自浙大汇的20余名爱心成员,在会长吕美芝的带领下,装载着满满4车爱心物资走进儿童村,为福利儿童送去了他们急需的电脑和生活、学习用品,并和孩子们进行了隔空互动。

   在中国开封SOS 儿童村,生活着90余名来自省内各地市,失去父母、曾经无依无靠的孤儿,在这里,他们重新找到了家庭的温暖、父母的关爱和兄弟姐妹的关心。在疫情常态化期间,他们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

  日前,浙大汇主动和儿童村联系,并获悉该村孩子的教育成长过程中,急需一批电脑和生活、学习用品,作为浙大鼎力商学院旗下的一个校友联谊会组织,浙大汇发挥联谊会的优势,短期内为儿童村的孩子募集购买了电脑、书籍等学习用品,湿巾、牛奶、面粉等生活用品以及大量儿童玩具,并亲自运送到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爱心人士在保持一定距离下和儿童村的孩子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观看了孩子们准备的精彩文艺表演。在村会议室,浙大汇一行观看了儿童村相关视频,看到感动之处大家流下了动情的泪水。

吕美芝一行在活动中纷纷表示今天走进儿童村,被儿童村妈妈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在妈妈们的辛勤养育下孩子们阳光自信,孩子们在这里获得了家庭的爱,相信他们一定在成大后也会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今后将加强和儿童村的联系,坚持把公益活动做下去,用实际行动关注、关心这些孩子的成长。

儿童村村长王睿莉表示,感谢爱心朋友不顾酷暑为儿童村的孩子送物资、送知识、送文化,他们的善举点亮了孩子们内心,让我们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8091227437.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809122744.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8091227442.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8091227441.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809122744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