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金色家园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中心联合社区组织开展幼儿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2020-08-07 0

  

暑期到来,为了增强社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 8月5日上午,开封市金色家园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中心携手梁苑小北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社区孩子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主要围绕防止溺水、交通安全、防骗防拐、防自然灾害、消防安全等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展开辖区30余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开封市金色家园青年志愿者社会服务中心的志愿者通过PPT讲解和观看安全教育短片等形式向孩子们普及了暑期安全防范和应急自救自护等知识,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告诉他们面对安全事件,应采取怎样的措施。除了知识普及外,活动中为参与的学生们发放过马路安全帽还设置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游戏,激发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巩固对安全知识的掌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使学生们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会一些自救的方法,让他们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一定的措施保护自己,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