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联合市财政局实地督导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0-07-28 0

    7月28日,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庆伟、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扬等一行赴示范区、龙亭区、鼓楼区、禹王台区、顺河区实地调研督导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督导项目推进。

调研1.jpg

    督导组一行于上午先后查看了示范区金耀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龙亭区北郊乡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鼓楼区大王屯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禹王台区三里堡综合服务中心、繁塔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的点位选取情况和项目推进进度。下午、督导组一行到顺河区重点查看了顺河区工业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的推进情况。

调研2.jpg

在调研中,郭庆伟指出养老服务设施配建工作,要加强资金绩效管理、奖优罚劣,既要统筹兼顾、又要突出重点,展示亮点。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与党建紧密结合,力争打造党建引领,养老与医疗兼顾的亮点项目。

调研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