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扫黑除恶斗争 护航青少年成长

福利院 2020-07-28 0

    为持续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使院内青少年深入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助力他们健康成长,7月28日,市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组织孩子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PPT演绎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重要意义、应知应会知识以及打击重点对象,列举生活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现象和校园中存在的黑恶势力性质行为,旨在教育、引导孩子们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勇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弘扬正确的法治观念,让他们知法、懂法、用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健康生活。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孩子们对黑恶势力危害性的理解和认识,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一定自觉学法守法,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2919180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918061.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91806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