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明办莅临市慈善总会参加“99公益日”活动座谈会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0-07-28 0

    为加强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的工作部署,727日下午,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琳,市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毛琦一行来到开封市慈善总会参加“99公益日”座谈会。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开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钢牛,开封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张磊,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俊芳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议上,朱丽萍对市文明办张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慈善总会和99公益日”活动的内容安排,重点探讨了如何与文明办联合开展此次活动的宣传和相关人员培训工作,打通县区这一宣传潜力区,切实有效的把信息传递给开封市每一位市民。张琳表示此次活动是利国利民、传递正能力的好事,也介绍了文明办的宣传经验,并要联合妇联、工商联等群团组织,形成多部门联动的合力机制。

   最后,朱丽萍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的探讨,开拓了思路,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宣传发动到位等于成功了一半,要抓住99公益日”企业配捐的利好机制,结合实际灵活性设置慈善项目,营造好全民参与慈善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放大慈善效果、展现慈善力量。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