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儿童福利机构防汛安全生产督促检查活动

2020-07-27 0

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儿童福利机构

防汛安全生产督促检查活动

 

 

为切实加强儿童福利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和防汛期间的安全稳定,开封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于724日下午组织对各县区及局属儿童福利机构防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27094331.jpg

此次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和小鱼视频连线线上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疫情防控、防汛工作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几个方面逐项进行排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防汛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用水用电等安全风险防范重点领域。检查中发现:一是各单位高度重视防汛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明确汛期防范责任人,落实防范责任二是建立了24小时防汛值班工作制度,值班人员能够全面履行巡查和防范职责。三是能够认真落实防汛期间安全生产规范化工作流程,工作标准不断提高,各单位防汛和安全工作各个环节均达到标准。

微信图片_20200727093858.jpg

检查过程中,市民政局要求全市儿童福利机构严格按照市民政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防风险、建立防汛期间安全生产常规化工作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全力做好防汛防控期间儿童福利机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儿童福利机构安定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727094310.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