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学习 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 《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和参与 “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的通知》

福彩中心 2020-07-27 0

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7月27日上午,市福彩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的通知》精神。

中心主任杨东茂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个人思想认识,遵守各项规定,带头廉洁自律,改进作风,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坚决抵制各种名义的“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等不正之风,树立党员干部间的文明新风。

    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守底线,坚决落实制度要求,共同抵制不良风气,不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等活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社会新风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