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希望

康复中心 2020-07-24 0

有人说,成长是歌,充满欢快动人的旋律,我们正在满怀激情的演唱着,有人说,成长是花,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活力,展放出动人的光彩,对于东海小朋友来说,成长就是缓缓升起的太阳,充满着无限的朝气与希望。

东海是一个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孩子,是一种先天染色体多基因畸变造成的疾病,是我国发生率最高的出生缺陷之一。患儿具有特殊的面容体征,如眼距宽,鼻根低平,眼裂小,眼外侧上斜,舌体肥大,常伸出口外,流涎多,肌张力低下并伴有运动功能发育迟缓等。

在一岁的年纪里,正常小朋友应该会走路了,可是东海却只能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但万幸的是,经过中心康复师的共同努力,现在的东海已经学会独走,还会扶物上下楼梯了。

虽然康复的过程充满艰辛,但东海和康复师们依旧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康复着康复训练,相信终有一天,东海能够实现生活自理,回归家庭与社会,像正常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72410574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0575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