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对局属单位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

规划财务科 2020-07-17 0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民政系统财务管理,保障民政各项事业顺利发展,7月17日上午9点,我局组织召开了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部署2020年对局属单位专项审计工作。派驻纪检组调研员常艳、副局长郭长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审计主要是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民政系统各单位财务收支及相关经济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单位“三公”经费支出情况、重大经济决策的实施效果及领导干部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同时对审计的重点内容、方式与时间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对局属单位的例行审计是我局内审工作机制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聘请第三方机构,保证了审计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以审计“倒逼”政策落实,通过审计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找出症结,有助于提升管理能力、业务能力、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