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仪馆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

殡仪馆 2020-07-16 0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封市殡仪馆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结合工作实际,就全面助力开封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馆副主任杜博带领大家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中的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我馆实际,就我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做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馆主任魏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将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紧密结合;二要加强督导检查,对迎接复审工作开展全方位、全过程自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切实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宣传,强化巩卫氛围,各班组要紧密配合,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突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重点,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与殡仪服务工作相结合,促进我馆殡仪服务环境和为民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6d33524213cb8f895b6d5e26da69f5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