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康复中心 2020-07-16 0

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高质量通过卫生城市复审,7月15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会议中,中心副主任朱松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开封市民政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中的相关会议精神:一是要快速成立“创卫”复审领导小组;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做好汛期值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四是要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宣传、食品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完善自查;五是要积极开展内部大扫除工作。

7月15日下午,中心组织开展大扫除工作。中心职工坚持按照“全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加大清扫力度,重点对室内地面、文件柜、窗台、康复器具等易出现积尘浮尘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清扫,做到明窗净几、地面整洁,桌面资料及室内物品摆放规范有序。

随后,中心组织检查组对楼内各房间开展卫生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组针对卫生死角、电力设施、公共消防设施等逐项进行检查。

 IMG_4469_副本.jpg

 IMG_4473_副本.jpg

 IMG_447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7580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