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组织参加市民政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儿童村 2020-07-01 0

    6月30上午开封民政局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支委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宣读《中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汴民党组〔202030号),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王亚丽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景昕、刘序两位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以“坚守爱民初心 践行为民使命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集体党课党课中,薛冬从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筑牢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在聚力攻坚中,谱写民政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个方面紧扣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主题作了专题辅导,党课内容丰富,课程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儿童村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村党支部要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先进党支部为榜样,凝心聚力,以不忘民政为民初心,牢记民政爱民使命为根本,扎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开创儿童村工作更加亮丽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6301505023.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505025.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63444.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50502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