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检查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07-01 0

    7月1日为进一步把握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民政服务对象弱势易感染群体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如既往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要求,开封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对通许县城关镇、大岗李乡、冯庄乡敬老院等14所养老服务机构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连线检查。

此次检查对敬老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食堂、老人的宿舍、安全出口等重点场所和环节进行仔细查看。检查人员逐一对敬老院房间进行彻底的检查和指导,同时,对敬老院用火、用电、用水、用气管理,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保养及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远程监测,并听取负责人的汇报。

    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注重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焦,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决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