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局长薛冬调研指导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建设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婚姻登记工作

社会事务科 2020-06-11 0

6月11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和局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晓武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指导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建设和示范区婚姻登记工作。

993bc07bbdaa3da315ce13a8484bcc7.jpg

薛冬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园区项目规划设计以及各项手续办理进度的汇报,对园区项目中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以及公墓规划设计进行了政策指导,要求项目单位按照市领导提出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

6627e49d4264ac208071808521d6426.jpg

 随后,薛冬一行又前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婚姻登记处,实地查看了婚姻登记处新选址,要求该区按照婚姻登记规范化建设要求设计装修婚姻登记场所,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增强办事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