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队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动态管理核查工作

社会事务科 2020-06-11 0

6月10日-1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领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组、社会事务科、市残联相关同志到通许县、尉氏县、杞县、祥符区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动态管理核查工作,听取汇报、查看核查工作台账并进行入户走访,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13e1b327813bc003d49ae05895e11a6.jpg

检查组一行重点核查了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的人数、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人数、审批程序和资金发放情况、不符合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条件的情形和应补未补情况,并随机抽取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进行实地入户走访。

04d4819ea69ed38fd40da41af99b199.jpg

郭长周强调,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的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切实摸清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整改到位,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