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携手企业进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0-05-28 0

随着开封市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学校分批返校复学,5月27日,开封市慈善总会携手河南檑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为我市立洋外国语学校捐赠空气净化器30台。

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张磊,河南檑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志国,立洋外国语学校总校李智慧校长等校领导出席此次捐赠仪式。李智慧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张磊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任志国总经理也给返校的师生们鼓劲打气、送上祝福,希望空气净化器能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在此之前,河南檑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我市5所中学,以及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封SOS儿童村等社会福利机构捐赠若干空气净化器,也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盘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528171955.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