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迎接依法行政工作考核

2020-05-28 0

5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付武超带领依法行政工作考核组一行四人对我局201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考核。

 1.jpg

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决策机制、梳理权责清单、畅通信访渠道、加强法制宣传、加强培训管理、推进执法建设、强化内外监督等八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市民政局2019年依法行政各项工作的举措、成效以及2020年工作具体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从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规范化社区建设、社会事务管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儿童福利保障、社会组织管理等六大工作业务如何在依法行政引领下做深做实做细做了补充汇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2019年依法行政工作,认为我对依法行政工作高度重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法治政府建设氛围浓厚。

5661faa178f0ce951c2bb427fd17c65.jpg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局部分领导成员现场提问并进行交流座谈。最后,组织机关科室科长进行了依法行政能力测试。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提升了我工作人员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法治观念,树立了我法治机关良好形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