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物资 关爱孤残儿童

康复中心 2020-05-26 0

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随着“六一”脚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个人将爱心物资送进中心,为生活在中心的孤残儿童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

5月25日下午,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通信服务分公司开封办事处主任崔留群、市场总监崔晨光走进中心,为生活在中心的孤残儿童捐赠了面包、果汁等爱心物资,中心主任孙珂珂对崔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中心对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孤残儿童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胜时期,为确保孤残儿童生命健康安全,防止输入性感染,爱心人士未能走进孩子房间进行互动,亲手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但疫情终将被战胜,到那时,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走进中心看望孩子,陪孩子做游戏,带着孩子们一起到大自然里踏青游玩,共享世间繁华!

IMG_334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