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0-05-19 0

5月18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市委秦书记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艰巨。局党组成员深刻吸取部分地区疫情反弹的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对各类民政服务机构、服务窗口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再排查、再加固、再落实,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贯彻到底,持续守住守牢守好民政阵地。

薛冬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秦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到分管单位、党建工作联系点上党课和参加“5+N”主题党日活动,指导分管单位加强党建工作。要坚持好“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参加机关支部的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要聚焦脱贫攻坚和民政兜底保障,及时了解掌握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试金石,来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7494.JPG

DSC_750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