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学习统一战线政策理论

人事科 2020-05-19 0

为进一步做好我局统战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8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集中学习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的理论文章《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要求,要注重对党外人士的政治引导和培养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党外人士的思想教育,关心关爱党外干部的工作、思想、生活和成长情况;要将社会组织作为统战工作新的重要着力点,加快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程,做好统战类社会组织培育和登记工作,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工作;要配合统战部做好“1+3”社会扶贫工作,发挥“爱心美德公益超市”在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

薛冬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尤权同志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发展趋势和前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找准统一战线与做好民政工作的契合点,努力开创开封民政工作新局面。

DSC_750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