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 “全国助残日”爱心义诊活动

按摩医院 2020-05-19 0

5月17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营造一个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使残疾人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开封市按摩医院联合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在金明池东广场开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公益宣传活动,并开展了爱心义诊服务活动。

在义诊现场,陆陆续续围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残疾人和市民朋友,按摩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教授颈椎保健操;专家现场诊查答疑,提供康复治疗方案;推拿医师开展推拿体验,针对病症进行治疗,并讲解推拿穴位及手法,提升居民自我康复水平。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群众近150余人,血糖血压测量120人次,推拿按摩40人次,专业的诊疗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市按摩医院帮助和支持的一次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按摩医院把关爱残疾人落到实处的决心和行动,提高了“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的知晓度和群众的健康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fa65e98f37306d393ac74b6b74c2412.jpg

82e26603176600d49c685a50bfe0a30.jpg

146f848f7a6de476e3443bb1007137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