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宣讲会

机关党委 2020-05-08 0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近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5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等局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广大青年的祝贺和诚挚问候。“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青年要争当精神高尚的追求者、青年要勇当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开拓者、青年要成为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维护者,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谆谆嘱托,让广大青年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极大鼓舞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追梦圆梦的信心与决心。局机关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热爱祖国,服务人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水滴石穿、坚持不懈的革命毅力,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片.png

图.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