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民政局联合 多部门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开封市龙亭区民政局 2020-04-29 0

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特殊群体生命财产安全。4月29上午龙亭区民政局副局长金强带队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及属地乡民政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养老机构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重点对养老机构的消火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标识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养老机构厨房、食品留样、食材存放提出明确要求及整改措施;副局长金强属地主体责任落实、日常监管严格到位以及消防安全制度、应急预案演练是否完备进行详细了解。

现场对检查出的隐患点和隐患问题进行登记,提出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保证隐患排查责任。并要求各机构管理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各养老机构在消防设施设备问题上,绝不能含糊,要舍得投入,要逐步建立和完善经常性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安全意识。

图片2.png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