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95台空气净化器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0-04-07 0

    按照河南省委统一部署,全省学校高三年级于4月7日统一返校复学,为有效保障疫情期间我市返校学生新学期全面复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6日河南檑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开封市慈善总会向我市5所学校捐赠了价值约30万元的空气净化器95台,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此次捐赠的空气净化器对净化空气、减少病菌传播起到一定作用,能够保障返校复学的师生得到呼吸健康的良好环境。捐赠的空气净化器共计95台分别分配给了开封高中、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封市金明中学、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封市集英中学。

河南檑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志国表示,当前正值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复学关键时期,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校园环境和师生安全一直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希望这次捐赠的空气净化器能够为即将参加高考和中招的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助力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  

此次爱心捐赠,不仅彰显了河南檑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他们捐赠的物资还有效缓解了当前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物资的压力,体现了他们支援学校防疫的满满真情和拳拳诚意。

微信图片_2020040716363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