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举办插花培训

华侨公墓 2020-03-29 0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祭祀节日。今年清明节因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开封市所有公墓等殡葬服务机构清明节期间继续暂停群众现场祭扫活动,为满足市民特殊时期的祭祀需求,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精心策划鲜花集体祭祀活动,3月26日,专门邀请了芒果花艺老师为工作人员进行插花培训。

培训中,老师先为大家介绍了插花的注意事项,随后开始边讲解、边示范,现场辅导大家动手插花,大家认真地学习扎花技巧,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错落有致地将花材搭配在一起。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的鲜花进行了修剪、包扎制作成了花束用于清明节期间的鲜花集体祭祀活动。

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充分做好清明祭祀的各项准备工作,持续为市民提供温暖贴心的优质祭祀服务,筹备鲜花集体祭祀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及时传递亲人的思念。

 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