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职工观看心理健康培训课《构建积极心态 共建和谐家园》

救助站 2020-03-27 0

帮助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奋战在一线抗疫医务和防控等人员抚平创伤、恢复信心、共建和谐家园,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领携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法制日报社等机构,继续开展第三期心理健康系列远程培训课程。3月26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响应省委政法委、市民政局要求,组织职工观看学习《构建积极心态 共建和谐家园》远程心理健康课程。

本期培训,邀请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樊富珉、姜长青、西英俊三位心理专家,以心理辅导干预为切入点,强调如何管理压力情绪,调节各类社会关系。另外,邀请了中国法学会张起淮教授帮助大家解答因疫情带来的各类矛盾纠纷问题,为大家的复工、复学打好基础。

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讲到,此次心理健康培训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心理疏导机会,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很好的心理疏导。侯俊强号召大家,工作之余通过运动、音乐疏导以及观看心理辅导视频等科学的办法,排解压力,克服不良情绪,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去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32711073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