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暗访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0-03-04 0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3月4日,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副局长盛振国再次暗访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先后来到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泰邦养老公寓等处进行查看,检查了门卫管理、出入登记、定点医院、生活保障等情况,并针对各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304180305.jpg

郭局长强调,民政服务机构入住人员特殊,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关注度均比较高,必须要按照民政部“一老一小”会议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提高工作责任心,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决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好上级提出的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好。

微信图片_20200304180311.jpg

盛局长强调,在落实上级通知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把工作措施想实想细,不折不扣地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出任何问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