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儿童村 2020-01-24 0

为充分展示儿童村工作人员、妈妈和孩子们和谐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大家的健康素质,营造朝气蓬勃的“全民健身”文化氛围1月22日,开封SOS儿童村举办“迎新春 强体质”主题趣味运动会。

首先,儿童村王睿莉村长向大家提前祝福新春快乐。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殷切关注全民身体健康,将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新高度。特别是当前疫情出现更加突显全民健康的重要性,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全体人员都能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随后,大家积极参加扔羽毛球、心有灵犀、顶气球、踩气球等项目比赛。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这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体力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通过活动使全体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

复件 IMG20200122152613.jpg

复件 IMG2020012216160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