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领导一行为福利院儿童义务理发

福利院 2020-01-17 0

1月17日,春节前夕,市接待办主任庄谦新一行忙里抽身,带着理发工具,来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孩子们义务理发。福利院院长张瑞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回赠爱心纪念牌以示感谢。

由于福利院的孩子们平时外出理发不方便,所以庄主任从2015年起就与他组建的“爱心理发团队”坚持为福利院的孩子们义务理发。现在马上就要到春节了,天气寒冷,庄主任心里很是惦念福利院的孩子们,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暖暖的新年,专程来为孩子理发。

在福利院婴幼儿部的生活房间里,庄主任一行一边热心安抚孩子们,一边娴熟地为孩子们理头发。他们凭着精湛的手艺,为孩子们剪出精神、帅气的发型,更剪出了幸福。看到孩子们开心的样子,他们也高兴地合不拢嘴。

这段时间,爱心人士们纷纷走进福利院,以各种形式奉献爱心,他们的点滴关爱感动和激励着“三无”老人和福利儿童,他们的义举在这严寒冬季已经汇成一股暖流,温暖着福利院老人孩子的心。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5.png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51.png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4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