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喜迎新春 担使命情暖孤残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2020年新春联欢会

福利院 2020-01-16 0

流光代谢辞旧岁,一元复始万象新。1月16日上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喜庆、欢快、和谐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儿童福利科科长李海波与福利院全体收养人员一同度过了这欢乐的时刻。

李科长首先上台致辞,他带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的新春祝福,祝同志们新年好,身体好,工作好,祝老人孩子们健康快乐。福利院院长张瑞也致辞感谢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不懈努力,祝福老人孩子在新的一年健康幸福,并表示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民政为民”初心,牢记“民政爱民”使命,忠于职守,砥砺奋进,真诚服务,勇于出彩。

联欢节目精彩纷呈,感人至深,高潮迭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婴幼儿抚育项目的舞蹈《我爱新年》为大家带来欢快的新春祝福;舞蹈队的情景剧《烛光里的妈妈》让我们感受到母爱的温暖与伟大;特需项目的快板《文明守礼好娃娃》表达出孩子们对文明礼仪的传承与追求;小姐妹学前项目的舞蹈《中国么么哒》表达出特教孩子对祖国母亲的爱;青少年部的古典舞《落》带我们穿越千年,感受舞韵之美;最后,一首《温暖》为整场联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欢乐的联欢节目中,李科长、张院长和吴院长一起向在场的老人孩子们发放了敬老钱与压岁钱。青少年部的孩子们为表达感恩之情,为院长妈妈们和护理员阿姨们戴上自己亲手编织的围巾,感谢她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耐心细致的照料。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在欢声笑语中,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与收养人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新的一年里,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加老人孩子的幸福感,用责任承载初心梦想,以实干铸就出彩业绩,为福利事业的不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116170213.png

微信图片_20200116170227.png

微信图片_20200116170315.png

微信图片_2020011617031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