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街小学走进福利院奉献爱心

福利院 2020-01-15 0

春节将至,县街小学的小朋友们走进福利院,为福利儿童带来温暖,用爱心汇聚成寒冬暖暖的热流。

上午,县街小学四年级9班一行十几人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尿不湿、卫生纸、小零食等爱心物资。福利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带领大家参观了婴幼儿部,了解孤残儿童的生活情况。

下午,县街小学一年级8班的小朋友们也带着尿不湿、抽纸、米粉等爱心物资来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向到来的一行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参观婴幼儿部,介绍福利儿童的生活情况。福利院的孩子们纷纷伸出小手与来看望他们的爱心人士热情互动。

在这寒冷的冬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大家奉献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愿爱心永驻,愿我们福利院的孩子在各界人士的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115170807.png

微信图片_2020011517081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