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参老兵走进福利院奉献爱心

福利院 2020-01-22 0

春节将至,1月13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迎来了一支“英雄”队伍——“参战参核”的两参老兵们,他们高举红旗,步伐矫健,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送来了衣服、鞋子、尿不湿等爱心物品。福利院副院长吴晓洁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回赠爱心纪念牌以示感谢。

在吴院长的引导下,两参老兵首先来到婴幼儿部,看望了0-3岁的孩子们,吴院长向老兵们详细介绍了福利儿童养育、治疗、康复、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老兵们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向孩子们微笑招手。接着,他们又来到老年部活动室,看望慰问了“三无”老人,老兵们的到来,让活动室里顿时暖意融融。老兵们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能够安度幸福晚年。老人们也对两参老兵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16年起,每逢春节、六一等重大节日,两参老兵都会组织前来福利院开展捐赠活动,将他们的爱心传递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这些参战英雄们曾为祖国奉献出自己最美的青春甚至生命,如今,他们依然心系福利事业,继续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13154943.png

微信图片_20200113154938.png

微信图片_2020011315493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