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党员学习领会河南省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

福利院 2020-01-10 0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目的性,1月10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河南省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主持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出席会议的讲话精神,甘书记在总结回顾了两年来我省专项斗争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并对2020年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仔细听、认真记,纷纷表示: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

   支部书记张瑞对新的一年院内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再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要加大摸排力度。按照“有恶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认真做好排查,真正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老人孩子和全院和谐安宁的一项重大举措抓紧抓好。

微信图片_20200110165547.jpg

微信图片_2020011016555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016560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