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救助站 2020-01-16 0

秉持“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近年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把关爱百姓安危冷暖、创新社会管理、维护城市形象作为第一职责,在流浪乞讨人员、外来务工人员集中活动区域增设开放式临时救助点,并设置明显标志,以方便流浪乞讨人员就近求助。

1月15日,市救助管理站在开封市午朝门广场设立临时救助点。临时救助点内配备棉衣、棉被等御寒物品,还有方便面、火腿肠等方便食品。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讲到,广场人口流动密集,常有因务工不着、寻亲不遇、偶遇扒窃等原因而陷于临时困境的困难群众,临时救助点可为其提供饮食衣物、返乡车票购买等救助服务。

同时,市救助管理站将加大街面巡查力度,切实做好对居无定所、流落街头困难群众的临时生活救助服务,保障流浪乞讨人员能够顺利过冬。

1579160426(1).png

微信图片_20200116151838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6151838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