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安全保平安,幸福祥和迎新年

救助站 2020-01-16 0

年关将至,为保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1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调研员李亚军、社会事务科副科长李鑫,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安全管理工作。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副站长曹艺馨进行接待。

在站内巡视时,李亚军着重检查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侯俊强就站内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和电丁丁等安全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李亚军在对餐厅食品留样柜和用火、用气设备进行检查时提出,消防、食品卫生安全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加强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排除站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充分肯定站内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李亚军再三强调,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意救助区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针对流浪乞讨救助工作,加强街头巡查,做好值班,避免发生流浪乞讨人员冻死、冻伤等情况;三是注意雨雪天气救助流浪乞讨人员用车安全;四是持续推进站内每日安全巡检工作,并做好工作台账,在安全祥和、平安稳定的氛围下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11615183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6151838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