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开展一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儿童村 2020-01-15 0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并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工作指示,1月10日,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苹中社区,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苹中社区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早在1984年12月刊登在《人民日报》上的第一篇署名文章《中青年干部要“尊老”》;全体党员交纳当月党费;通报支部党员2019年12月份积分情况。

随后,王睿莉村长带领党员同志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每到一处,都为老党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舒适祥和的春节。90岁高龄党员张金盛因病住在养老院,王睿莉村长首先向老党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嘱咐按时吃药,保重身体。在困难党员白瑞杰、王俊梅家中,王睿莉村长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坚定信心,早日恢复健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儿童村党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给困难老党员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不仅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也学习到了老党员的革命意志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儿童村党员干部的民政为民初心和民政爱民使命。 

复件 1.JPG

复件 2.JPG

复件 3.JPG

复件 4.JPG

复件 5.JPG

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