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集中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

华侨公墓 2019-12-20 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9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和《榜样4》专题节目。

组织收看前,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向大家传达了《关于组织党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的通知》文件精神,然后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任务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影片中“不死的木梓树”程儒香、“三次逆行”的申六兴等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

随后,大家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榜样4》聚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被这些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周霞书记表示,我们一定要深刻感悟这些红色故事,“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我们必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同时,要不断向优秀楷模看齐,发挥榜样的力量,将红色精神和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热情、务实的态度,投身到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和我市民政事业中去。

2.jpg

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